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出訪沒消息? 網友貼「尋人啟事」

網友不見盧秀燕出訪消息,在臉書貼出「尋人啟事」,並分享至「罷燕行動連線」紛絲專頁。(圖擷取自「罷燕行動連線」紛絲專頁)

網友不見盧秀燕出訪消息,在臉書貼出「尋人啟事」,並分享至「罷燕行動連線」紛絲專頁。(圖擷取自「罷燕行動連線」紛絲專頁)

2019/09/04 19:18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2日率團訪問歐洲,有網友今(4)日在臉書貼出「尋人啟事」,諷指到現在沒有她的新聞資訊,也沒聽到消息;「尋人啟事」分享至「罷燕行動連線」紛絲專頁後,網友紛紛留言椰榆「她在躲韓導」、「玩太兇,不方便曝光」。

盧秀燕月2日至11日率團前往英國及荷蘭考察,由於未見盧市長相關訊息,網友製作「尋人啟事」,表示要找「短頭髮、臉圓圓、身高不高的女士」,9月2日出國去歐洲,現在沒有她的新聞資訊,也沒聽到消息,有人看到她的新聞或資訊嗎?

網友將「尋人啟事」分享至「罷燕行動連線」紛絲專頁,底下則有不少網友留言椰榆表示「她在躲韓導」、「避暑去了」、「玩太兇,不方便曝光」、「可能被荷蘭那邊拘留了,罪名:花博欠款未償還」、「有瑞士行程嗎?」

市府下午發出新聞稿指出,盧市長3日拜會英國商務、能源和產業戰略部,針對空汙、能源、氣候變遷等議題熱烈交流,進行實際對談,4日則參訪泰晤士河畔節,借鏡發展代表台中的河畔藝文觀光盛會。

盧秀燕在新聞中表示,英國預計2025年未減量燃煤電廠將全面退場,台灣也應順應全球潮流,重新省思能源政策,市府團隊會確實去執行,致力讓台中空氣品質逐步改善,考程過程對市政規劃和執行均有所啟發,有助政策推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