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郭董已讀不回?週刊爆韓國瑜鎖定朱立倫內幕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日前拋出「韓朱配」想法。左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日前拋出「韓朱配」想法。左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右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19/09/03 0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日前拋出「韓朱配」想法,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他不要求任何位置,願做國民黨總統、立委候選人的助選員,也發文重申「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週刊報導,有藍營人士透露,韓朱搭檔已到具體成形的地步,希望以此能贏得大選及穩住立委席次。

《鏡週刊》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後,郭柯王醞釀結盟傳開,當時韓國瑜私下請託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幫忙溝通,希望郭王歸隊,也親自打電話、傳訊息給郭,在媒體上喊話,但1個多月已過,仍被已讀不回。

報導提到,隨著韓民調下探,「換瑜」聲浪四起,黨內高層很傷腦筋,據悉韓陣營已有整合破局的打算,不再等郭董回頭。

《鏡週刊》也指出,藍營初選過後的整合危機,從新北市長侯友宜開出第一槍,拒絕接任韓的地方競選主委,到江啟臣拋出「韓朱配」的想法,被解讀是「知識藍」對韓國瑜的不信任,希望找新的母雞帶領輔選。

報導提到,有藍營人士透露,「韓朱配」是破解明年大選藍軍分裂最有力的王牌,已到了具體成形的地步。也有近韓人士認為,短期內要找到比朱更適合當副手的人選不容易,韓朱若搭檔,不僅象徵黨內團結,也與郭王脫黨形成對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