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漂媽媽倒戈批韓國瑜! 嗆韓粉「嘴巴殺人」適可而止

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怒嗆韓粉,「如果你們那幾個靠韓國瑜謀利的人,再繼續扭曲,毁滅,抹黑,散播不實言語煽動攻擊本人!那就要抱歉了!一次又一次!我不再忍了,我不會用説的,我會用做的!」(資料照)

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怒嗆韓粉,「如果你們那幾個靠韓國瑜謀利的人,再繼續扭曲,毁滅,抹黑,散播不實言語煽動攻擊本人!那就要抱歉了!一次又一次!我不再忍了,我不會用説的,我會用做的!」(資料照)

2019/08/30 2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日前在節目上批評,「北漂孩子沒回高雄,韓國瑜自己卻也要北漂選總統」,此話一出遭韓粉灌爆臉書。對此,潘金英怒批「嘴巴殺人」的韓粉,強調面對抹黑不會再忍了,更要這些人適可而止就好。

潘金英日前在節目《關鍵時刻》中大嘆:「我們北漂的小孩子回來了嗎?有嗎?然後我們北漂的小孩子沒回來,結果總統參選人他要北漂了」;潘金英更批,韓國瑜在高雄人身陷颱風之苦時,竟然按照原定計畫跑到外縣市進行總統造勢,讓她相當失望,未料相關言論惹得韓粉不開心,湧入其臉書留言謾罵。

對於韓粉出征到她臉書留言謾罵,潘金英今(30)日在臉書表示,「都發大財了!還要用嘴巴殺人嗎!道不同不相為謀!志不同不相為友!現在是民主國家?還是帝制朝代?奸臣?忠臣?烈女!總統頒發貞節牌坊嗎?我聽懂了!繼續支持韓市長就是忠臣,烈女!是嗎?」

潘金英說,自己在7月前都還是支持韓國瑜選總統,但韓後來卻走鐘了,強調自己不是政治人物,只想忠於自己、有事說事,也沒有靠韓國瑜謀任何福利,挺韓國瑜當市長無所求,也沒有後悔。

她不滿地說,「如果你們那幾個靠韓國瑜謀利的人,再繼續扭曲,毁滅,抹黑,散播不實言語煽動攻擊本人!那就要抱歉了!一次又一次!我不再忍了,我不會用説的,我會用做的!」要這些韓粉做人厚道點,都發大財了,還要用嘴殺人嗎?呼籲他們適可而止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