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建農舍賣給「神秘買家」 董念台祭狠招預言李佳芬下一步

李佳芬(中)28日在2名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自稱引起爭議的雲林農舍已經轉手。(資料照)

李佳芬(中)28日在2名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自稱引起爭議的雲林農舍已經轉手。(資料照)

2019/08/29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在雲林的農舍爆發違建爭議,28日召開記者會稱22日已過戶轉售他人,遭外界認為沒真正解決農舍問題;住在屏東縣的神秘買家陳小姐受訪稱,只用八百多萬元就買下農舍,價格非常划算。對此,討債達人董念台預言,李佳芬接下來可能會上演「緊張、刺激加可能的哭戲」!

董念台在臉書以「農舍韓劇?下集很有看頭!」為題發文,直言農舍上集已播完,只看到雲林縣政府配合演出得很好,除了男主角(指韓國瑜)只演個事不關己無辜者外,就只看到女主角(指李佳芬)的「內心戲」,還預言「下集可就是緊張、刺激加可能的哭戲!」

董念台先瞄準這位神秘的「屏東陳小姐」身分,「她設籍高雄市,只要屋主至戶政機關除籍,即是戶籍登記在戶政事務所,亦可說是失蹤人口,等於立刻可以讓陳小姐身分曝光!第二,陳小姐付款給李佳芬的方式,是支票?匯款?還是現金?無論是那一種,總要存在李佳芬戶頭,不知,李的戶頭可有『紀錄』?陳小姐是韓國瑜的『鑽石粉』嗎?還是某大廠商之人頭?是家臣安排的人頭?是『政治投資客』?還是腦袋裡裝滿水的傻蛋?」

董念台也建議,內政部應該思考三件事,「豈可接受非產權持有人之訴願?」、「若敢接受?豈不是亂了行政秩序?」、「不接的話?又是打壓韓家的好藉口?」

他也批雲林縣政府,技巧地用「國家機器」暗助李佳芬,日後雲林農舍違建,都可以此例合法化,如內政部將請願案退回訴願者,下一個被轟的就是縣長張麗善,屆時就可以看到「患難顯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