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拋台灣價值反嗆 柯P酸:後台硬 整個民進黨高層叫不動

柯文哲今受訪回嗆吳音寧,這麼愛講當初來議會講就好,不能因為後台是小英,所以整個民進黨高層都叫不動她。(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今受訪回嗆吳音寧,這麼愛講當初來議會講就好,不能因為後台是小英,所以整個民進黨高層都叫不動她。(記者方賓照攝)

2019/08/30 11:2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要求總統蔡英文回答「台灣價值」,再度提及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人事案,狠酸蔡「這是妳的台灣價值嗎?說那些就沒效啊!」這讓沉寂許久的吳音寧無法再沉默,今天透過影片闡述台灣價值反擊。柯文哲今受訪則回嗆,吳音寧這麼愛講當初來議會講就好,不能因為後台是小英,所以整個民進黨高層都叫不動她。

吳音寧今天透過影片直言,她認為的台灣價值是「男女要平等」、「疼惜弱勢」、「尊重他人意見」、「負責任、會承擔」。她並強調,台灣價值不是到選舉時才會喊「民眾」,而是「為李明哲擔憂」,是「面對中國威脅要如何守護台灣」,反酸柯台灣價值「不是『私底下去見旺中集團10幾次』、『兩岸一家親』」。

對此,柯文哲今天回嗆,指吳音寧當時肯上議會(備詢)就好了,當時他非常有意見是說,「妳不可以因為有後台老闆,就連整個民進黨高層的叫不動妳」,實在是,這才是她不對的地方。

柯還說,「我也不喜歡去議會啊,可是議員要K妳,妳有本事就跟他對打,不然就看怎樣」,但不可以說不來,戰略上最大錯誤是不來。

柯不滿透露,當時也有去找民進黨,包括時任副市長陳景峻每個都去跟吳音寧講說要來,「後來發現沒有人敢叫得動她,喔,原來後台是小英,這樣就不行啦,你如果這麼愛講話,當時來議會講就好了。」

至於吳音寧強調台灣價值是男女平等?柯僅笑說,「我跟你講喔,我在我家裡是地位很低,你曉不曉得。」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