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舒培嗆黃瀞瑩對戰 辯論台灣價值

簡舒培回擊,若她真的被黨徵召,歡迎柯文哲派學姊黃瀞瑩和她選,雙方可好好辯論什麼是台灣價值!(取自簡舒培臉書)

簡舒培回擊,若她真的被黨徵召,歡迎柯文哲派學姊黃瀞瑩和她選,雙方可好好辯論什麼是台灣價值!(取自簡舒培臉書)

2019/08/29 21:0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議員王世堅因是「柯黑」最後沒被民進黨徵召,原簡舒培也曾被黨中央徵詢第六選區(大安)的意願,但最後黨的策略是提名新人,台北市長柯文哲今狂酸,期望民進黨派王世堅、簡舒培出來選,才能凸顯民進黨的台灣價值,簡舒培回擊,若她真的被黨徵召,歡迎柯文哲派學姊黃瀞瑩和她選,雙方可好好辯論什麼是台灣價值以及統獨到底是不是假議題!

簡舒培過去被徵詢是否參與大安區立委選舉,因此被外界視為立委參選人之一,她表示,黨主席卓榮泰上週一有打電話給她,說黨已決定要徵召三個新人,參與大安、文山、中山與北松山的選舉,她也表達將會全力配合。

簡舒培受訪表示,柯文哲就是小鼻子小眼睛、無法忍受議員對他提出任何質詢,完全不知道議員、市長該扮演的角色是什麼。

簡舒培指出,黨目前沒有徵召她,但對於柯文哲的嗆聲,如果真的黨最後是派她出戰,她歡迎柯文哲派黃瀞瑩出來選,雙方可好好辯論什麼是台灣價值以及統獨到底是不是假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