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爆郭台銘給錢叫韓國瑜不要選? 韓辦:與事實不符

針對蘋果日報報導「李佳芬爆郭台銘給錢叫韓國瑜不要選」?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晚發表聲明,駁斥報導完全與事實不符。(資料照)

針對蘋果日報報導「李佳芬爆郭台銘給錢叫韓國瑜不要選」?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晚發表聲明,駁斥報導完全與事實不符。(資料照)

2019/08/29 21:3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蘋果日報報導「李佳芬爆郭台銘給錢叫韓國瑜不要選」?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晚發表聲明,駁斥報導完全與事實不符。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鄭重要求報導的蘋果日報,立刻進行更正,否則將委請律師,針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以維護李佳芬的清白和尊嚴。也呼籲媒體不要標題殺人,維持媒體第三方公正性。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同時也將針對任何惡意引用,及炒作此錯誤新聞的媒體及個人,一併提出法律告訴。

韓辦並附上週刊王原文內容為:

記者問:先前曾傳言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中,曾答應要給韓市長(韓國瑜)一筆錢,希望他不要出來選?結果韓市長一口回絕,真有這事嗎?

李佳芬:怎麼可能呢,自從郭董(郭台銘)投入初選以來,除了公開場合,韓市長與他從未私下踫過面,這種傳聞是子虛烏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