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案林洲民籲不要「LET THE WATER GO」柯:過不過都很複雜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出席廉潔教育宣導兒童誠信月主題動畫首映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出席廉潔教育宣導兒童誠信月主題動畫首映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9/08/29 13:55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關於台北市大巨蛋今天於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審查,前都市發展局長林洲民相信柯文哲是被矇蔽,希望不要放水,對此,柯文哲今早在政風宣導場合受訪說,大巨蛋過或不過都很複雜,最好的方法是公開透明,他堅持審查會一定要全程直播,留下紀錄,越公開透明越沒有問題,大家來講來看,如果密室協商,大家在後面喬,才有問題,所以有爭議的弊案,市府就公開透明審議方式來解決,減少外界疑慮。

市議員簡舒培受訪表示,遠雄公司第一次把大巨蛋完整電腦模擬送出來,卻在報告當中說有一個情境是電腦模擬所跑不出來的、當機的,這讓她覺得匪夷所思,當機有幾個狀況,第一個是電腦跑不動,那換一台就好啦,再者是遠雄對這套軟體不熟,軟體公司從來沒有接到遠雄的詢問,另外一個情況就是委員假設的情境跟人數,電腦也跑不動,如果都審讓這樣的人數通過,等於把市民的生命財產當兒戲,這是她擔心的。

媒體追問,這是第一次跑遠雄的版本,但是都審委員沒有相關人才能夠審?

簡說,上一屆的委員有都市防災專業的,任期屆滿離任,現在的委員是建築物內的防火防災,跟都市防災專業毫無相關,所以她在都市設計審議會議上表達關切,呼籲委員不要畏懼市府的壓力,如果真的沒有電腦模擬的專業,應讓市府去尋求專業委員來看專業的電腦模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