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宣布戒酒「直到大家愛上我」 還邀韓一起戒

李婉鈺在臉書表示︰「剛剛直播宣布戒酒,害我緊張到睡不著」。(圖翻攝自臉書)

李婉鈺在臉書表示︰「剛剛直播宣布戒酒,害我緊張到睡不著」。(圖翻攝自臉書)

2019/08/29 0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過往傳出不少跟「酒」有關的負面新聞,她這次有意投入士林北投區立委選戰,因此在直播上宣誓自己不喝酒了,還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戒酒。

李婉鈺昨日在臉書開直播,當時她與同仁在士林一間熱炒店吃飯。李在直播中表示,她現在跑行程已經10天了,過程中很多人都會倒酒給她,她自嘲自己過往喝醉酒的新聞負評不斷,唯一的好處是現在有人要灌酒,就會有人出面阻止。

李婉鈺強調,酒本身沒問題,喝酒都不是壞人,都是性情中人,問題是出在自己失控,「到了一定年紀,畢竟我也30歲了,還是會有酒量退步的問題」。因此她說自己「決定不喝酒了」,引起身邊助理一陣驚呼。

李婉鈺還提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說韓也被酒害得蠻慘,獨戒戒不如眾戒戒,請韓國瑜一起來戒酒。助理則拿出一份挑戰書,李婉鈺當場在上面簽名「我仙女李婉鈺現在起開始戒酒,直到大家都愛上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