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納入總統大選最新民調! 結果支持度超低

黨與「94要客訴」合作的最新民調中將黃國昌納入總統民調,結果黃國昌僅獲得1.4%支持度。(資料照)

黨與「94要客訴」合作的最新民調中將黃國昌納入總統民調,結果黃國昌僅獲得1.4%支持度。(資料照)

2019/08/28 1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宣布不爭取2020立委連任,引發外界討論,是否是要代表時力參選2020總統大選?對此,綠黨與「94要客訴」合作的最新民調中將黃國昌納入總統民調,結果黃國昌僅獲得1.4%支持度。

根據《三立新聞》 報導,「94要客訴」與綠黨合作,以手機、市話各半的調查方式於8月26日至8月27日進行統計民調。由於日前時代力量由曾經提出要「自提候選人」的立委徐永明接任黨主席,不少人推測時力是否將推派黃國昌代表時力競逐2020總統大位?於是這次民調中,也將黃國昌納入民調。

民調數據指出,2020總統大選若藍綠對決,蔡英文獲得47.6%支持度,韓國瑜34.1%;而在「蔡、韓、郭三腳督」情況下,蔡英文35.4%、韓國瑜27.0%、郭台銘27.6%。有趣的是,民調也納入黃國昌,進行「蔡、韓、柯、郭、黃」5人大混戰,結果蔡英文獲得30.9%支持度,韓國瑜25.3%、郭台銘19.1%、柯文哲13.9%、黃國昌則僅有1.4%。

另外,對於是否支持黃國昌參與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有3.4%民眾非常支持、8.8%有點支持、33.7%不太支持,42.7%非常不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