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台灣基進爆將進駐韓國瑜競總 潘恒旭:好笑!

潘恒旭得知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他將辭去觀光局長,進入韓競總」一說,他直呼,「不是傳2個月了?好笑!」(資料照)

潘恒旭得知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他將辭去觀光局長,進入韓競總」一說,他直呼,「不是傳2個月了?好笑!」(資料照)

2019/08/27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今(27)日在臉書發表基進解密2.0,指出潘局長在9月即將「提早離開」高雄市政府,前往韓國瑜競選總部,並將潘恒旭喻為「潘內卜」,祝福他履行更大的責任。對此,潘恒旭說,「哈哈哈,好笑!不是傳2個月了嗎」。

台灣基進黨高雄市黨部指出,「潘恒旭將辭去觀光局長,進入韓國瑜競選總部擔任網軍總司令,遺缺由佳芬閨蜜機要主秘高美蘭接任,潘維剛之子田長沛則接任主任秘書。」

黨部透露,其實不只觀光局,整個高雄市府人事都將大地震。其一,在考前一週,改變臨時人員招考規則後神隱的環保局長袁中新,將背起黑鍋黯然離開,改由有地下市長之稱的李佳芬二堂姊夫、韓國瑜競選市長時的大總管、曾是回收業者的陳燦圖接任。

黨部說,在此祝福、也期待「潘內卜」履行更大的責任,未來在總部將持續助攻罷韓邁向3殺,讓韓在高雄的總統得票不超過3成。並稱,韓把做為高雄港轉型的關鍵土開公司,當成高市府的流放回收場,可想而知韓對於高雄港的「重視」。

而潘恒旭得知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指稱「他將辭去觀光局長,進入韓競總」一說,他一笑置之,直呼,「不是傳2個月了?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