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我不是被政治耽誤的黑客松

陳其邁(左)表示,我不是被政治耽誤的黑客松。圖右為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記者王憶紅攝)

陳其邁(左)表示,我不是被政治耽誤的黑客松。圖右為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記者王憶紅攝)

2019/08/27 10:50

〔記者王憶紅、賴筱桐/台北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日出席中華電信「2019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AIoT黑客松大賽」時指出,我是被政治耽誤的黑客松。另針對韓國瑜民調聲量下滑表示,選舉就是把市政做好,兌現競選承諾,不要把競選政見「青菜講講」,否則如何說服其他選民。

陳其邁說,很多醫生有第二專長,其實我也可以往歌壇發展,但我應該不是被政治耽誤的黑客松。

陳其邁說他在念書對數學很有興趣,一直在想以後真的要做醫生嗎,因為唸書時志趣其實是在數學以及資料分析,像當初高統拿了97分,也相當喜歡用電腦跑迴歸分析,也因為對數學很有興趣,所以台大教授對他很客氣,叫他「其邁兄」,但畢業後天不從人願,先當醫生。

陳其邁說,年底5G釋照後,進入5G時代,而包括智慧服務、智慧醫療、智慧交通等時代也來臨,事實上,生活中很多都跟data有關係,以香港反送中為例,也是去中心化。

黑客松第一名獎金20萬元,陳其邁向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建議,明年獎金可以加倍。

針對韓國瑜民調聲量持續下滑,陳其邁指出,現在時間八、九月到十月都是颱風季節,希望韓市長專心市政,市政做好,大家就會肯定,心不在這裡,競選支票沒有兌現,政見沒有做好,對他很傷,選舉就是把事情做好,最重要,不要想著拉攏地方派系,對他選舉沒有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