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宣告破產 林炳坤怒斥:有心人刻意操作 抗告到底

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被宣告破產,痛斥為有心人刻意操作,將抗告到底。(記者劉禹慶攝)

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被宣告破產,痛斥為有心人刻意操作,將抗告到底。(記者劉禹慶攝)

2019/08/23 23:1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業經澎湖地方法院裁定宣告破產,消息傳出,澎湖各界議論紛紛,原本外界認為林可能再度出馬角逐澎湖區域立委席次,時間點實在過於巧合;林炳坤痛斥為有心人刻意操作,將抗告到底。

根據了解,此案是鴻光管理公司向澎湖地方法院聲請,債權是由大眾銀行在101年底讓與新生資產管理公司,107年再度讓與鴻光管理公司,因金額高達1億3000餘萬元,但林炳坤名下資產24筆土地約4000萬元,還有其他負債逾3億元,主張聲請破產,將資產拍賣償還,澎湖地方法院審理後宣告林炳坤破產。

坊間盛傳,立委選舉國民黨可能在澎湖選前換將,改由泛藍系統出身的林炳坤出馬,他也遲遲未鬆口是否參選,只說等農曆七月後就會有明確答案,卻在敏感時刻傳出被宣告破產,也讓外界有諸多聯想,尤其是宣告破產者3年不得復權,似乎是斬斷林炳坤未來的政治路。

林炳坤生氣地說,這是25年前的舊案,由他與其他11名友人投資參與的土地開發案,包括前縣議員陳進兩、前澎湖縣政府建設處長葉國欽等人都是成員之一,但唯獨對他提告,時機又刻意選在大選前,就是有心人刻意操作,將抗告到底。

首次表態:絕不參選立委

林炳坤也首次表態絕不參選下屆立委,因為也已裝了7支支架,也已72歲高齡,擔任醫師的女婿極力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