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聲最高! 時力徐永明:願意參選黨主席

徐永明表示,「願意隨時配合決策委員會的會議、並參與決策委員會互選黨主席之程序」。(資料照)

徐永明表示,「願意隨時配合決策委員會的會議、並參與決策委員會互選黨主席之程序」。(資料照)

2019/08/20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邱顯智請辭後,時代力量黨主席至今難產。邱顯智今(20)日稍早發文,明確表態不考慮回任,並推薦律師曾威凱、立法院時力黨團總召徐永明出任主席。對此,徐永明表示,「願意隨時配合決策委員會的會議、並參與決策委員會互選黨主席之程序」。

徐永明今晚在臉書po文表示,這幾年來他對時代力量的支持者及夥伴們,有很深厚的革命情感,對於時代力量背負的政黨價值及堅持,他也有很深刻的體會及責任。他願意隨時配合決策委員會的會議、並參與決策委員會互選黨主席之程序。「我必須肩負顯智的重擔,並要邀請亮君、威凱、顯智和所有的黨公職、黨員同志,以及所有的支持者和對時代力量有期許的每一位朋友,讓我們一起衝、一起拚、一起贏」!

徐永明表示,曾威凱絕對夠份量擔任時代力量黨主席之位。只是剛才得知曾威凱也婉拒了邱顯智的期待。徐永明說,他想先向所有的決策委員表明,大家都是時代力量最寶貴的一份子,無論是願意承擔責任的林亮君,或者是一路打拚下來的其他夥伴,一個都不能少,未來幾個月時代力量還要面對許多艱困挑戰,「我們必須讓黨的運作如常,整理步伐勇敢邁前」。

徐永明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