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拒接韓國瑜新北主委 林姿妙贊聲:縣政優先

宜蘭縣長林姿妙(右),今上午代表縣府出席捐贈活動。(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右),今上午代表縣府出席捐贈活動。(記者張議晨攝)

2019/08/19 15:5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獲國民黨提名出戰2020年總統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市政優先」,婉拒接任地方競選總部主委,在政壇引起熱議。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出席活動時,舉宜蘭繁忙縣政為例,幫侯友宜緩頰;林強調,宜蘭縣府團隊一刻不得閒,主要工作都擺在縣政上,「相信侯友宜也是如此」。

韓國瑜獲得提名後,國民黨即要求執政的各縣市首長,要擔起地方聯合競選總部主委的重任。

不過,侯友宜日前卻不願接任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新北市為全台人口最多的直轄市,侯的態度也影響到台中市長盧秀燕,讓盧未在第一時間表態接任主委,風波至今未平。

林姿妙今出席縣府活動時,被問到是否接任韓國瑜的地方競選總部主委,林學起侯友宜,以「縣政優先」迴避問題。林受訪時說,一切都看中央如何指示,但目前為止,還沒人與她接觸,她也不知道中央態度,現階段尚未做出決定。

至於侯友宜婉拒接任主委一事,與侯友宜私交不錯的林姿妙,則拿宜蘭縣政當擋箭牌,也幫侯友宜緩頰。

她強調宜蘭國際童玩節才剛閉幕,後續還有北台灣媽祖文化節,宜蘭縣府團隊幾乎一刻不得閒,當前主要工作就是縣政為重,「每天都這麼忙,相信侯友宜一定也是」。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