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感謝軍售 他痛批「矯情的感謝是黃鼠狼給雞拜年」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在臉書PO文痛批韓國瑜,「這種矯情的感謝只是顯得黃鼠狼給雞拜年」。(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在臉書PO文痛批韓國瑜,「這種矯情的感謝只是顯得黃鼠狼給雞拜年」。(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

2019/08/19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日親口證實已批准對台F-16V戰機軍售案,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上午發布感謝聲明。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在臉書發文痛批,「這種矯情的感謝只是顯得黃鼠狼給雞拜年」,更要他「若有Guts,譴責港府暴力、聲援反送中也來一篇」。

對於韓國瑜特別發文感謝川普批准對台軍售案,徐永明在文中指出,向來和中共政府隔海唱和的韓國瑜竟一反常態,發布中英文聲明感謝川普批准軍售,「如果韓國瑜真的有Guts,那譴責港府暴力、聲援反送中也該來一篇」。

徐永明直言,從韓國瑜對軍售案的發言可看出選情不佳,深知靠韓粉無法贏得總統大選,因此調整發言試圖爭取中間選民認同。

徐永明也強調,韓國瑜的劣跡敗行豈是一次測對風向就能洗白,要韓先為過去進中聯辦密會,傷害台灣主權道歉,「否則這種矯情的感謝只是顯得黃鼠狼給雞拜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