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接韓國瑜中市競總主委?盧秀燕︰以後再說

針對是否擔任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主委,台中市長盧秀燕(左3)未正面回答。(記者張菁雅攝)

針對是否擔任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主委,台中市長盧秀燕(左3)未正面回答。(記者張菁雅攝)

2019/08/18 14:1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新北競選總部主委,遭南投縣長林明溱呼籲應識大體。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擔任韓國瑜台中市競選總部主委,她僅表示,以後再說。

盧秀燕今日出席房仲公益日誓師大會時,媒體詢問是否擔任韓國瑜台中市競選總部主委,她表示,以後再說。

媒體追問是否還在考慮中,盧秀燕沒有回答,反而希望媒體協助呼籲民眾,這兩天因下雨關係,土石鬆軟,出現零星災害,民眾到風景區或山區,請多加注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