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香港機場癱瘓 黃創夏怒問韓國瑜這問題

香港5日大罷工引發全球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支持香港民主自由的同時,卻又以「動亂」形容這些行動,引發外界議論。(資料照)

香港5日大罷工引發全球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支持香港民主自由的同時,卻又以「動亂」形容這些行動,引發外界議論。(資料照)

2019/08/12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示威者為抗議暴力行為,今(12)日發起「警察還眼」百萬人塞爆機場活動,香港國際機場緊急宣布取消所有航班。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質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香港是「抗暴」還是「動亂」?

香港5日大罷工引發全球關注,韓國瑜當時強調支持香港民主自由的同時,卻又以「動亂」形容這些行動,引發外界議論;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指出,台灣人民絕對無法接受韓的「動亂說」,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更質疑韓的說法與北京政府如出一轍。

由於香港「反送中」昨爆發激烈警民衝突,一名女子右眼中彈,香港網友為抗議暴力行為今發起「警察還眼」行動,塞爆了香港國際機場,香港機場管理局也取消今日所有航班。

對此,黃創夏在臉書質問,香港機場癱瘓了,請問韓國瑜總統參選人:這是「抗暴」還是「動亂」?網友則酸說「草包不敢回答啦」、「下班時間不給問...」、「明天統一回答(晚上要先討論)」、「沒聽清楚問題,裡面沒有凍蒜兩個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