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搖杯被迫表態親中 台水董座魏明谷:喝這一杯最好…

手搖杯被迫表態親中,台水董座魏明谷強調,喝白開水最好。(記者劉曉欣攝)

手搖杯被迫表態親中,台水董座魏明谷強調,喝白開水最好。(記者劉曉欣攝)

2019/08/11 11:0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正當手搖杯被迫表態親中,台灣自來水董事長魏明谷強調,別管飲料了,「還是喝白開水最好」!因為百分之百純天燃,無任何副作用,無化學藥劑添加物,吃的安心又喝的放心!

魏明谷表示,這波手搖杯被迫表態親中的風潮,許多知名連鎖手搖杯店都紛紛被迫表態支持「一中」,全世界只有中國這個國家,連民眾喝手搖杯的的「小確幸」都要控制。

魏明谷指出,近來中國動作頻頻,不只是手搖杯被迫表態親中,包括中國人赴台灣旅遊的限縮,這都是要告訴我們,其實,在中國所有的產業都只有一個老闆,那就是「共產黨」,所以,旅遊要為政治服務,手搖杯也要為政治服務!

魏明谷表示,因此,赴中投資的廠商都知道,一切的前提就是要支持「一中」原則,中國目前暫時不會將這隻「政治正確」的惡霸之手伸入產業規模較大或中國需要的產業中,但替代性、技術含量較低的產業受到的衝擊就顯得比較多,這終究是到中國做生意,無可迴避的最大代價跟風險。

而魏明谷提出「多喝白開水」最好後,彰化埔心鄉長張乘瑜也大力支持的表示,喝白開水沒有顔色及統獨的問題,重點是健康又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