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讚洪秀柱選台南立委值得鼓勵 至於吳朱...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洪秀柱參選台南立委的氣魄,值得鼓勵、支持。(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洪秀柱參選台南立委的氣魄,值得鼓勵、支持。(記者何玉華攝)

2019/08/09 10:4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已遷籍台南市東區,有意挑戰現任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新北市長侯友宜乍聽回應「很好啊!」侯友宜說,這種氣魄值得鼓勵。

侯友宜今天早上在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主持利奇馬颱風第4次工作會議,會後受訪被問到洪秀柱到台南參選立委的事,他直覺地說「很好啊!」他說,洪秀柱願意到最艱困的地區去選舉,「嗯!不錯」,這種氣魄值得鼓勵,用一個堅強的毅力去挑戰不可能,這種「誰不入地獄、我入地獄」的精神,要好好鼓勵、支持。

不過,被問到是否支持包括吳敦義主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大老都去艱困選區選立委,侯友宜說,他不懂這些,也不太會,心裡沒在想這些,只想著市政,現在颱風天,要降低民眾生命財產的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