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撤告雙方停戰 館長透露關鍵是「他打電話來」

網紅「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YouTube)

網紅「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YouTube)

2019/08/07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網紅「館長」陳之漢和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槓上,遭到李婉鈺提告「妨害名譽」,後來李婉鈺撤告,遭網友質疑有政治考量。館長在直播透露,兩人誤會冰釋關鍵是整型醫師李進良。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李婉鈺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他不會去干預柯文哲,館長進一步透露,李進良是他的好友,他會去對方診所做一些治療,「他一通電話打來,我就知道要做什麼,我們今天不給任何人面子,但要給朋友面子」。他說李進良打來說李婉鈺要主動撤告,並稱館長與李婉鈺政治理念一致,館長說「我也不跟他研究這些東西,只希望這次說到做到」。

館長表示,重點在於這件事本身是天大的誤會,且今天有朋友拜託,「這個社會大家就是退一步」,他強調外界所推測的複雜的東西,不是他所考慮,並希望這件事就讓他過去。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圖翻攝自臉書李婉鈺的園地)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圖翻攝自臉書李婉鈺的園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