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街訪片6》郭柯王結盟? 民眾:王金平應該可把郭柯喬好

2019/08/06 18:27

〔影音新聞/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療傷歸國後動作頻頻,先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通話,接著又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見面,讓外界揣測「郭、柯、王」難道合作有譜了?

郭台銘雖然婉拒柯文哲籌組的「台灣民眾黨」邀約,但柯文哲表示他與郭台銘會維持友好關係,雙方皆會保留合作空間;王金平則說兩人相談甚歡,也取得要為台灣未來打拚的共識。今年選舉年,風向瞬息萬變,選民霧裡看花,究竟「郭、柯、王」是否會成為2020選戰最強的鐵三角?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自由街訪片1》撒幣大對決!郭董、韓總花大錢政見民眾怎麼看?

自由街訪片2》韓國瑜帶職參選甘厚?街訪民眾差點吵起來

自由街訪片3》剩草包菜包真糟糕? 民眾妙回一秒噴笑

自由街訪片4》韓國瑜8/3走訪桃園 當地市民怎麼看?

自由街訪片5》柯組黨「聯」郭?民眾:像米粉、麵條一樣不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