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街訪片4》韓國瑜8/3走訪桃園 當地市民怎麼看?

2019/08/02 18:06

〔影音新聞/桃園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國民黨正式提名2020總統候選人後,第一場下鄉行程,8/3(六)走訪桃園市。韓國瑜這次不做大型造勢活動,改為參拜桃園9座宮廟,最後一站會在晚間來到中壢區的興仁公園和支持者相見歡。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拜訪桃園市,市民又是怎麼看的呢?一位民眾表示興仁公園周邊道路較小,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另一名韓國瑜支持者則開心地秀出照片:「我還有先到興仁公園場勘」。想聽聽桃園市民對於「客人」來訪,歡不歡迎嗎?那就趕快點進影片吧!

自由街訪片1》撒幣大對決!郭董、韓總花大錢政見民眾怎麼看?

自由街訪片2》韓國瑜帶職參選甘厚?街訪民眾差點吵起來

自由街訪片3》剩草包菜包真糟糕? 民眾妙回一秒噴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