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俄亥俄州槍擊案 外交部確認無我國人傷亡

美國俄亥俄州岱頓市4日凌晨發生濫射血案,造成10人喪生,許多民眾的鞋子四散在案發的俄勒岡區第五東街前。(美聯社資料照)

美國俄亥俄州岱頓市4日凌晨發生濫射血案,造成10人喪生,許多民眾的鞋子四散在案發的俄勒岡區第五東街前。(美聯社資料照)

2019/08/05 09:22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週末美國發生2起重大槍擊事件,其中在俄亥俄州岱頓鎮的槍擊案,外交部今天上午表示,經我駐芝加哥辦事處向相關警政單位確認,目前並無我國人傷亡。外交部也對德州與俄亥俄州的槍擊事件深表遺憾。

上週六(3)德州西部邊境大城艾爾帕索(El Paso)的沃爾瑪(Walmart)賣場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20人死亡、數十人受傷。週日(4)俄亥俄州岱頓鎮(Dayton)一間酒吧外,也發生槍擊案,包括凶嫌在內,釀成10死16傷。

外交部今天表示,關於美國俄亥俄州岱頓鎮槍擊事件,經我駐芝加哥辦事處向相關警政單位確認,目前並無我國人傷亡,外交部將持續關注本案後續發展。

德州一案,外交部昨亦確認無我國人傷亡。外交部並表示,對本週末在德州及俄亥俄州相繼發生的槍擊事件,造成當地居民傷亡,外交部深表遺憾。

外交部也提醒國人,旅外時注意個人安全,若遇到攸關生命的緊急事件,除個人自我保護措施外,請即與當地執法機關或鄰近的我駐外館處聯繫,尋求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