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轟民進黨:親民清廉愛鄉土 變貪污腐敗愛台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大園仁壽宮參香。(記者謝武雄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大園仁壽宮參香。(記者謝武雄攝)

2019/08/03 17:4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到大園仁壽宮參香,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韓國瑜致詞時直指,民進黨3年執政從親民、清廉、愛鄉土,變成貪污、腐敗、愛台幣,如今對抗民進黨政權只有手中的選票。

韓國瑜也推薦立委參選人吳志揚、陳根德,其中,吳志揚在第2選區(大園、觀音、楊梅、新屋)參選,陳根德則是第1選區(龜山、蘆竹、桃園大檜溪),他說,總統再厲害也要立法院,否則預算無法通過、政策無法推行,這就是一隻小鳥會飛,絕對是兩支翅膀,也懇請大園鄉親支持吳志揚,若住在蘆竹、龜山,則幫助陳根德,未來3人會聯手好好打拚,認真努力為民眾謀求福利。

韓國瑜也提到,從事政治活動的人,手上有選票、有權例,所有的政治人物都面臨兩個選擇,一是造福民眾,另外就是造孽,造孽的政治人物儘可能快速自肥,時間一到拍拍屁股走人,只是政治人物動念之間影響老百姓,不可不慎。

韓國瑜說,到了這個年紀,看遍人生百態,最害怕、憂心的是台灣未來、台灣的下一代,蔡英文執政3年已經從「親民、清廉、愛鄉土」,變成「貪污、腐敗、愛台幣」,若繼續這樣下去,台灣會垮掉,如今民眾唯一的武器只有選票,畢竟要抗爭面對的是警察、憲兵、甚至是鐵絲網,所以手上這一票很重要;畢竟政治人員可以選擇造福民眾或造孽,但民眾也可以選擇政治人物,選擇自己的總統、立法委員。

韓國瑜是在黨籍立法委員參選人吳志揚、陳根德、議長邱奕勝、議員徐其萬等人陪同下進入仁壽宮,受到廟方及大批支持者歡迎,現場「韓總統、凍蒜」聲不斷,隨後韓國瑜上香致意,按照古禮獻花、獻果、獻財箔,吳志揚也致贈代表客家傳統精神的菜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