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組黨》柯、郭合作瓜分藍委席次? 朱立倫:言之過早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直接將柯文哲的聲望連結到立委得票數都言之過早。(記者陳心瑜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直接將柯文哲的聲望連結到立委得票數都言之過早。(記者陳心瑜攝)

2019/08/01 14:43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宣布組黨,外傳將和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合作進軍國會,是否擔心國民黨立委席次遭瓜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後續還需要評估,包括區域立委或不分區立委等,現在如果直接將柯文哲的聲望連結到立委得票數,都言之過早。

朱立倫今天早上出席淡水河河祭路祭大法會,表示初選已經結束,雖然裂痕比較深、傷害比較大,但希望花一點時間和耐心弭平,相信郭董事長熱愛中華民國、熱愛國民黨,不會脫黨。

朱立倫表示,他很認同蔣渭水所說「同胞需團結,團結真有力」,也許柯市長有他的政治想法、政治盤算,但國民黨就是要團結,而他不曉得柯最後要選總統還是國會,尊重柯市長的權利。

對於柯文哲早上痛批民進黨政府,是否代表正式和民進黨分開?朱立倫則說,後續都還要觀察,因為當台灣第三勢力必須左批國民黨、右批民進黨,因此還需要觀察。

朱立倫說,即將赴美找老朋友,像是今天到淡水感謝好友、昨天則是到基隆,沒有公開行程,至於回國後如何為黨服務?朱立倫則說,還沒有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