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私菸案》國安局退休人員:警衛室走私香菸 國安特勤揹黑鍋

宋小姐表示,國安局少校吳宗憲(左)等人實際勤務編組早已是「總統府警衛室」的編制成員,國安局想管也管不到,為國安局在事件中所揹黑鍋大抱不平。(資料照)

宋小姐表示,國安局少校吳宗憲(左)等人實際勤務編組早已是「總統府警衛室」的編制成員,國安局想管也管不到,為國安局在事件中所揹黑鍋大抱不平。(資料照)

2019/07/26 1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安私菸事件越演越烈,針對國安特勤相關人員的批評聲浪亦如潮水般湧現,一名國安局退休人員今天Call in廣播節目表示,現被收押的吳、張等人均屬永和警衛室編制人員,國安局早已管不到了,質疑這次事件明明就是「總統府侍衛室(永和警衛室)走私香菸」,國安局卻慘淪過街老鼠。

名嘴黃暐瀚今天上午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接聽Call in電話,來自新北市的國安局退休人員宋小姐致電為國安局抱不平,她說,國安局特勤中心的人員一旦進入總統府侍衛室,並在永和警衛室任職,就屬於永和警衛室的編制人員,在此狀態下,這些人員已與特勤中心無關,而國安局也管不了,直言國安局在事件中無疑是揹了大黑鍋。

宋小姐進一步指出,當前媒體都用「國安局走私香菸」為標題報導此案,但事實上是錯的,應該要改為「總統府警衛室走私香菸」,她接著話鋒一轉,批評在事件爆發首日就請辭獲准的國安局長彭勝竹,強調彭身為局長,本應為國安局名譽與工作同仁的士氣奮鬥,而非在請辭後不發一語,「這種拍拍屁股走人的局長才應該是所謂的過街老鼠」。

宋小姐表示,當前藍綠兩陣營都大力嘲諷國安局特勤中心,已對中心內部士氣造成負面影響,在面對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時,肩負重任的特勤組勤務人員身受不明之冤,質疑「誰還願意以身作盾,為這些保護對象擋子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