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爛瑜衝樹」笑翻網友 時力科技長提醒:可能幫到韓國瑜…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會黨團科技長蕭新晟卻認為,大量轉傳韓國瑜爬樹事件,可能會幫韓國瑜獲得許多「免費曝光」。圖為韓國瑜爬樹。(記者黃旭磊攝)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會黨團科技長蕭新晟卻認為,大量轉傳韓國瑜爬樹事件,可能會幫韓國瑜獲得許多「免費曝光」。圖為韓國瑜爬樹。(記者黃旭磊攝)

2019/07/24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視察登革熱疫情,為了檢查樹洞有否積水,直接爬到3層樓高的樹上,荒謬舉止讓網友瘋狂轉傳,大酸「爛瑜衝樹」,但時代力量台北市議會黨團科技長蕭新晟卻認為,大量轉傳可能會幫韓國瑜獲得許多「免費曝光」。

韓國瑜為了看樹洞而爬樹,不少網友爭相分享,更紛紛想出創意酸法笑翻眾人,但蕭新晟在臉書上PO文提醒,「你知道你在幫韓國瑜付廣告費嗎?」他指出,美國總統川普當選時透過非常誇張的言行,就獲得比希拉蕊高出兩倍的「免費曝光」,而花在媒體廣告上的錢卻只有希拉蕊的3分之1。

蕭新晟呼籲,無論是韓國瑜過去的「塞子」論或是「爬樹」的荒謬行為,網友都不要再轉傳了,韓國瑜已經管形象如何,只要言行讓民眾紛紛轉發,媒體愛報的瘋狂舉動就能換來大量「免費曝光」。

有網友相當同意,紛紛留言說,「覺得這是轉移雲林事件焦點方式之一」、「多謝提醒,我會注意」、「每天都按三百次消失貼文」、「對付這種人最好的方式就是視而不見,冷漠對待」,有網友則有不同看法,「我是覺得不一定,家人看了韓負面文宣有改變。希拉蕊當初的選票是比川普多,選舉制度跟台灣不同」、「的確如此,但社會現象是無法控制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