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爬樹查積水 她打臉︰樹洞有水填土、種植物就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早爬樹視察登革熱,要看樹上的洞有無積水。(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早爬樹視察登革熱,要看樹上的洞有無積水。(記者葛祐豪攝)

2019/07/24 1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巡視登革熱疫區,爬樹、探水溝樣樣來,接受訪問時還批行政院長蘇貞昌講話越來越酸,看到藍黨執政就不順眼。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對此在臉書回擊,指韓市長多次主動開火引戰,並強調「行政院不會只盯著某位市長,只會盯著被疫情所攻擊的市民」。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爬完樹,還繼續批評行政院針對國民黨執政的高雄市,她指出每次「空戰」的事發原因,主動開火、對鏡頭談論藍綠有別、升高藍綠對抗的都是韓市長,觀眾看久了都忘了是誰先開罵,不知不覺就吵起來了。

Kolas指出,根據疾管署資訊,防治登革熱最有效的辦法是清除積水容器,杜絕病媒蚊孳生,若樹上有樹洞可在洞裡填土並種植植物,免除積水疑慮。

Kolas也說,「行政院業務繁忙,不會只盯著某一位市長,而是會盯著被疫情、災情所攻擊的一大群市民」,並表示許多救災防疫預算皆不分藍綠,都有撥款紀錄可證明,每次到地方都努力傳達「中央地方為人民努力合作」,同仁之間大多也溝通順暢、相處愉快,為何要一直升高政黨之間的衝突,並要韓市長「為人民想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