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稱可罷免自己!陳柏惟怒轟:來領連署書

韓國瑜稱做不好會連署罷免自己;陳柏惟要韓國瑜現在就可以來領罷免連署書,還提醒韓國瑜,其實直接辭市長就可以了。(資料照)

韓國瑜稱做不好會連署罷免自己;陳柏惟要韓國瑜現在就可以來領罷免連署書,還提醒韓國瑜,其實直接辭市長就可以了。(資料照)

2019/07/22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民正發起罷免市長韓國瑜連署,韓國瑜對媒體指稱,這是一個「無聊的小兒科遊戲」,並強調自己做不好會參加連署自我罷免;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回應,韓國瑜連高雄的路名都不認得,若有羞恥心,就「自己來領取罷免書」。

韓國瑜認為,罷免前提是必須要符合法定時間,現在才7月份,「現在簽這個是什麼意思呢?在外面搞鬼鬼祟祟的政治動作,是什麼意思呢?這些陰暗小動作,在台灣政治從來都不缺乏,越搞越不磊落,越搞越猥褻」,這樣的行為非常不成熟且非常幼稚。

罷免韓國瑜行動如火如荼,韓國瑜受訪時斥責現在提出罷免根本是假議題,這是一個「無聊的小兒科遊戲」。他強調:「如果我做不好,我連署罷免我自己,市民就投同意罷免,我就下台了。」

陳柏惟得知韓國瑜的態度後,今(22)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好啊,有點羞恥心就自己來拿(罷免連署書)啊!還是要我送過去?送高鐵是不是比市政府容易遇到你?」他也「溫馨提醒」韓國瑜:「你可以自己辭,不用人家罷免你。你連大順路都不知道在哪是要怎麼相信你能做得好?」

陳柏惟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