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需要市長?韓國瑜神隱20小時後勘災:國泰民安要靠自己

韓國瑜勘災時批評說,這次淹水災情行政院長、內政部長態度奇怪,難道只有高雄下大雨嗎?屏東沒下、台南沒下、桃園沒下嗎?為何只指責高雄。(記者黃旭磊攝)

韓國瑜勘災時批評說,這次淹水災情行政院長、內政部長態度奇怪,難道只有高雄下大雨嗎?屏東沒下、台南沒下、桃園沒下嗎?為何只指責高雄。(記者黃旭磊攝)

2019/07/20 2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昨天下大雨,近半行政區泡在水裡,淪為「水鄉澤國」,市民怨聲載道非常不滿,但市長韓國瑜從昨晚神隱約20小時,今天下午4點半才現身勘災。對此,韓國瑜表示,風調雨順靠老天爺,但「排水要靠自己,所以國泰民安要靠自己」。

韓國瑜昨晚約7點多現身高雄市餐飲職業工會餐會活動,事隔約20小時、今天下午4點半才又現身勘災。韓國瑜到苓雅區至誠路大樓地下室勘查淹水災情時說,這次淹水災情行政院長、內政部長態度奇怪,難道只有高雄下大雨嗎?屏東沒下、台南沒下、桃園沒下嗎?為何只指責高雄?

綜合媒體報導,有媒體詢問韓國瑜,昨天在災防辦中心時說淹水狀況不嚴重,是否不知道淹水狀況已傳出?對此,韓國瑜強調,其實他知道有發生淹水的情況,且高雄的雨量已超過去年8月23日的豪雨,「風調雨順靠老天爺,老天爺要下多少雨,我們沒辦法控制,但是排水要靠自己,所以國泰民安要靠自己。」

韓國瑜還說,如果降雨量大、我們自己沒有準好,排水太慢而造成災難,那是我們要自己去負責,「所以昨天這場雨,是超過823的雨水量,那我們當然很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