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運領袖林飛帆 下週一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

學運領袖林飛帆下週一將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圖為林飛帆日前與總統蔡英文的合照。(圖擷自林飛帆臉書)

學運領袖林飛帆下週一將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圖為林飛帆日前與總統蔡英文的合照。(圖擷自林飛帆臉書)

2019/07/13 18:17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確定將出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據透露,在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邀請之下,林飛帆已同意出任黨副秘書長,將在下週一正式就任。

一位民進黨高層今晚受訪表示,林飛帆在上週已與蔡英文總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會面,兩人都對林飛帆要加入民進黨並出任黨的副秘書長表示熱情歡迎。有媒體報導府院高層對這項人事案有疑慮的說法並非事實。

高層表示,林飛帆與民進黨的淵源不深,而是與時代力量的互動較為密切,這次林飛帆決定擔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對民進黨有正面的作用。

民進黨共有3席副秘書長,其中,林飛帆是接替徐佳青離職後的遺缺,對於出缺的黨副秘書長一職,據悉,羅文嘉今年初接任黨秘書長後不久,就曾邀約林飛帆出任黨副秘書長,不過,因當時林飛帆人在英國,人事案因此沒有確定,民進黨於3月新北立委補選最後關頭時,林飛帆曾意外現身為當時的立委候選人余天站台助講,引發討論。

據悉,林飛帆的這項人事案是在最近才獲得確認。民進黨下週一將由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召開記者會,宣布這項人事。本報記者稍早致電林飛帆手機但並未撥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