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哭了! 談參選心路歷程 郭台銘紅著雙眼向韓國瑜喊話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接受週刊專訪時談起參選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忍不住激動落淚。(即時中心翻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接受週刊專訪時談起參選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忍不住激動落淚。(即時中心翻攝)

2019/07/10 2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初選民調近日開跑,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接受週刊專訪時,談起參選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忍不住激動落淚。他也向參選人韓國瑜喊話,希望韓市長要保住自己的歷史定位,創造三贏,「我一定會全力配合,把高雄建設起來」。

郭台銘在接受《鏡週刊》專訪時,紅著雙眼流淚表示,「本來想選個口號說,『選擇台銘,台灣幸福;不選擇台銘,台銘幸福』」。對於在鏡頭前流淚,郭台銘也道歉表示,「對不起,週刊一直挖挖挖,把我的內心,挖到我的內心深處」。

郭台銘也向韓國瑜喊話表示,希望韓市長要保住自己的歷史定位,創造三贏,他(郭)一定會全力配合,把高雄建設起來,韓國瑜絕對可以讓韓粉認為「他做得不錯」。

郭台銘說,若自己當選總統,4年後他會實現承諾,把台灣經濟搞起來,到時候老百姓生活好了,大家覺得「不錯,你可以退休了」,「我二話不說,我絕對不會留在這邊干涉國政」。郭台銘說,他沒有想要求什麼,只求現在中華民國歷史給他一個小小的地位,「這是我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