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蔡英文出訪將到哥大演講 總統府澄清非正確訊息

蔡英文總統即將出訪加勒比海友邦,明天中午將搭華航專機啟程,首站過境美國紐約,回程過境美國丹佛,但總統府對蔡英文美國行程保密到家,不願透露細節。(資料照)

蔡英文總統即將出訪加勒比海友邦,明天中午將搭華航專機啟程,首站過境美國紐約,回程過境美國丹佛,但總統府對蔡英文美國行程保密到家,不願透露細節。(資料照)

2019/07/10 16:1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即將出訪加勒比海友邦,明天中午將搭華航專機啟程,首站過境美國紐約,回程過境美國丹佛,但總統府對蔡英文美國行程保密到家,不願透露細節,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受訪表示,有關蔡總統過境美國的行程,基於台美互信,時間到了自然就會說明。

對於有電視台報導蔡英文紐約行,將在哥倫比亞大學演講並且全程公開,對此,張惇涵表示,相關的報導並非正確訊息,總統過境美國,向來秉持安全、尊嚴、舒適及便利四原則進行,這次也感謝美方提供的相關協助。關於訪問行程及過境地點等細節,都正積極安排中。

張惇涵說,基於台美之間的互信,將適時適度進行必要說明,將以訪團正式發佈的行程為準。

蔡總統將在7月11日到22日出訪拼外交,預定訪問加勒比海友邦,包括海地、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文森與聖露西亞等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