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韓或郭出線 國民黨可能失去10%支持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0日舉行「能團結的最好」記者會,再度說明參選理念。(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0日舉行「能團結的最好」記者會,再度說明參選理念。(記者叢昌瑾攝)

2019/07/10 10:3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衝刺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召開本週第三場記者會,主軸為「團結的最好」,強調他的「不適任總統度」是5位參選人中最低的,朱更直言,若由韓國瑜或郭台銘出線,國民黨都可能失去4%或10%支持,最高可能失去14%支持。

朱立倫今召開記者會,朱立倫強調,團結的最好,朋友都很擔心國民黨初選結束後,誰能團結國民黨?誰是最大公約數?他有信心是最大公約數,能最快速度整合。

現場也放上過去的某份民調紙板,內容是「誰最不適合當總統」,其中韓國瑜最高,為36.5%,朱立倫最低,為2.7%,除此之外,朱也強調,在網路聲量上,他的負評比例也是最低的﹔不管是郭粉、韓粉或其他支持者,對朱立倫的接受度最高。

朱立倫指出,韓粉、郭粉有對立的情勢,若韓或郭出線,國民黨都可能失去4%或10%支持,最高可能失去14%的支持,將是影響2020年大選的關鍵。

朱立倫說,初選過程中他沒有針對任何個人批評,只有政見、政策之別,像他和郭台銘的少子化政策、韓國瑜的國防政策可以彼此切磋,但沒有個人對立,希望所有選民慎重思考。

朱立倫表示,他出生開始就說閩南語,是標準農村加眷村的合體,是「芋仔番薯」,成長背景中家裡有藍有綠,他來自桃園,太太來自台南,是南北家庭,沒有省籍之分、南北之分、政黨之分,就連他擔任桃園縣長期間,辦公室的機要秘書有2位就是民進黨籍,沒有分黨派。

朱立倫強調,不但要團結國民黨、藍軍,最後一定要團結台灣,團結中華民國,台灣不能再分彼此,如果他能夠當選,明年520後就是團結的台灣,就是團結的中華民國,在中美貿易大戰,地緣政治對抗中,他的主張能讓台灣團結,「讓美方對我們放心,讓中方對我們寬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