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行後訪高雄...千歲團邀跳海草舞 柯P一分半求饒

柯P跳海草舞求饒。(記者黃旭磊攝)

柯P跳海草舞求饒。(記者黃旭磊攝)

2019/07/06 13:04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剛結束上海行,馬不停蹄趕到高雄與千歲團成員跳海草舞,動作激烈,不到2分鐘就求饒喊卡。

柯文哲今天應柯粉俱樂部邀請在高雄爬爬走,上午來到河堤社區福氣教會,欣賞千歲打擊樂團表演「迪士尼幻想曲」等2首歌曲,30名年齡超過75歲教友活力十足,柯P稱「年齡超過2千歲」,原以為坐看演出就好,未料,長輩們意猶未盡,邀柯上台跳「海草舞」。

柯P應邀合跳,起初跟上節拍很開心,直到1分半許開始出現疲態,間奏就說「不跳了」,讚佩長輩體力、活力驚人。

柯粉俱樂部動員近百名高屏義勇軍到場協助,當地三民區鼎泰里里長張吉雄致贈墨寶「文弘光哲」及「文朗哲暢」,柯p也參觀銀髮長輩製作彈子台及版畫,頻頻詢問作法,參訪結束前,與數百名支持者逐一合影,最後與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等幹部搭車離開。

相關影音

柯p與千歲團跳海草舞,表情痛苦。(記者黃旭磊攝)

柯p與千歲團跳海草舞,表情痛苦。(記者黃旭磊攝)

柯粉俱樂部義勇軍到場協助。(記者黃旭磊攝)

柯粉俱樂部義勇軍到場協助。(記者黃旭磊攝)

鼎泰里里長張吉雄(右)贈柯p墨寶。(記者黃旭磊攝)

鼎泰里里長張吉雄(右)贈柯p墨寶。(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