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要錢給錢,要人給人」 蘇揆重批韓國瑜:高雄缺的是心

蘇貞昌批韓國瑜防治登革熱不力,令中央對高雄疫情感到憂心。(記者李立法攝)

蘇貞昌批韓國瑜防治登革熱不力,令中央對高雄疫情感到憂心。(記者李立法攝)

2019/07/05 17:5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高雄市登革熱病例持續增加,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再批高市長韓國瑜防疫不力,沒有鎮守地方,到處趴趴走,還亂說話,將責任怪給別人,讓中央對高雄市的疫情感到憂心。

蘇貞昌今天下午參觀屏東農科園區被問到高雄市的登革熱疫情時,忍不住再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砲,指韓國瑜向中央要5千多萬元的防疫經費,他2天就批准,而且是全額照准,但韓國瑜拖了1個多星期都不來領,連領錢都毫無效率,讓高雄市登革熱病例增加,全國為之憂心。

蘇貞昌還說,因為韓國瑜話亂講,以致於有人誤認為登革熱防疫經費不夠而捐款,中央肯定民間捐款的熱心,但還是要求韓市努力守好地方,讓防疫工作到位確實。

蘇貞昌並強調,對於高雄防疫工作,中央不但給錢,而且國軍化學兵隨時都待命,中央要錢給錢,要人給人,連高雄市的衛生局長都說防疫經費是夠的,所以有錢、有人,缺的就是沒有心,如果高雄市長有心守住地方,相信疫情還是可以控制的,請韓市長加油。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