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連署火熱 韓國瑜:感覺市府背後有影武者、這感覺不太好

罷免活動延燒,韓國瑜表示尊重,但也感覺市府某些單位背後有影武者。(記者王榮祥攝)

罷免活動延燒,韓國瑜表示尊重,但也感覺市府某些單位背後有影武者。(記者王榮祥攝)

2019/07/02 11:4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間團體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署活動引發討論,韓國瑜今指出,對於民主社會各種意見都很尊重,但一些市府單位背後、始終讓人感覺有些「影武者」,這感覺不太好。

公民割草行動、We Care 高雄等團體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署,第一階段三萬份昨已達標,台灣基進黨宣布將加碼策畫「罷韓三部曲」系列活動,為第二階段暖身,呼籲高雄市民、自己城市自己救。

韓國瑜今指出,民主社會、大家都可以盡量表示自己對民主政治的看法,當然也包括所謂的選舉罷免這些權利,他都會尊重,但是他也一直在講,始終感覺到一些市政府單位背後有些影武者,這種感覺不太好。

韓國瑜說,因為新的團隊已上來,如果真的是有這樣子,讓人覺得不得不懷疑的這些行為的話,他希望當事人能夠不要再過度涉入,這樣很容易被不當聯想,如果是民眾自然表達,他當然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