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政見會「有道理但怪怪的」 洪慈庸點出最大問題

國民黨總統初選第2場的「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今天下午3點在台中福華飯店登場,主題為青年、社會、文化與教育。(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總統初選第2場的「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今天下午3點在台中福華飯店登場,主題為青年、社會、文化與教育。(國民黨提供)

2019/06/29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今(29日)在台中舉辦第二場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5位參選人有人唱台語歌、有人演布袋戲,還有人花時間講故事。對此,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表示,政見會很多都說得有道理,但就是哪裡怪怪的,國民黨最大的問題,除了親中,就是無法讓人感覺到「與人民站在一起」。

國民黨總統初選第二場電視國政願景發表會主題圍繞青年、社會、文化、教育等面向。5名參選人朱立倫、韓國瑜、郭台銘、周錫瑋與張亞中為爭取藍營選民支持,全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能在下月的初選民調中勝出。

「政見會最讓青年有感是茄子蛋寫的詞,不是國民黨的花言巧語。」洪慈庸在臉書表示,她利用行程空檔看了一下國民黨總統初選政見會,講勞動權益、講青年未來、講教育、講基層苦,其實很多都說得有道理,但就是哪裡怪怪的。「這些停滯和倒退、和青年世代對不公義的抗議,不就是來自過去國民黨長期執政嗎?」

洪慈庸認為,國民黨最大的問題,除了親中,就是無法讓人感覺到「與人民站在一起」。在任不做在野狂喊,恐怕也無法挽回社會的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