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副議長挺郭造成選邊站效應?王金平:人各有志

王金平今天參加高雄里長市政推展聯誼會,表示他不會選邊站。(記者洪臣宏攝)

王金平今天參加高雄里長市政推展聯誼會,表示他不會選邊站。(記者洪臣宏攝)

2019/06/28 13:2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表態支持郭台銘,是否引發高市議員選邊站效應,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表示,議員人各有志,給予尊重,但他會維持等距,不會選邊站。他強調,國民黨各陣營都擔心民調被操控,黨中央要讓參選人放心。

陸淑美向來與王金平親近,她表態支持郭台銘引發政壇震盪,未來也將陸續有親白派的市議員表態,王金平動向備受關注。不過王金平今天上午在高雄市里長主席市政推展聯誼會時表示,事先不知道此事,陸淑美迄今也未跟他聯絡,她會做此選擇有其背景及理念,我們尊重她。

陸淑美動作是否造成選邊站效應?王金平說「不至於」,人各有志,有人支持郭台銘,也有人會支持韓國瑜或朱立倫,不必因此做許多聯想。

他表示,希望整個國民黨能夠團結,否則像現在這樣子一再「酸」、或互相做無謂攻擊,造成黨內的分裂,嚴重影響未來的整合、團結,期待和諧、理性地等待全民做一個民調的結果,推舉出一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這是大家共同努力課題。

針對未來民調作業,王金平也表現其憂心,他說,黨應該趕快去做整合上動作,起碼在民調做法上,每個陣營上都有相當疑慮,擔心民調被操控,黨一定要讓所有參選人安心、放心,否則對未來團結會造成更多情況出來。

王金平強調,他跟各陣營維持等距,不會選邊站,等到黨候選人出爐之後,我們再來做進一步努力。

王金平今天參加高雄里長市政推展聯誼會,受到許多里長歡迎。(記者洪臣宏攝)

王金平今天參加高雄里長市政推展聯誼會,受到許多里長歡迎。(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