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韓」已成學生流行?徐永明警告韓國瑜:恐不會停止

25日中華藝校李姓畢業生在合影時拿出「做好做滿愛高雄」字聯,韓國瑜看完後表情略顯尷尬,要她先收起來。(記者張忠義攝)

25日中華藝校李姓畢業生在合影時拿出「做好做滿愛高雄」字聯,韓國瑜看完後表情略顯尷尬,要她先收起來。(記者張忠義攝)

2019/06/25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月正值學生畢業時刻,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也出席了不少學校的畢業典禮,不料在與畢業生拍照時卻頻頻遭嗆。今(25)日甚至一天遭到3名學生以自製道具嗆聲。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這絕非單純模仿效應,而是高雄人對市長的積怨已深,韓市長應該戒慎恐懼,且韓國瑜在為自己的施政無能道歉之前,恐不會停止!

徐永明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韓流」逆轉,在高雄「反韓國瑜」才是潮流;而「嗆韓」更已成高雄畢業生運動,「難怪韓國瑜在高雄的造勢場要及早宣布不舉辦,免得當場噓聲比掌聲還要響亮」。

徐永明勸韓國瑜「不要這麼心胸狹窄」,把學生真實的心聲當作政治化干擾,小看學生智慧。徐永明指出,學生今天已是連四嗆、五嗆,這絕非單純模仿效應,而是高雄人對市長的積怨已深,韓市長應該戒慎恐懼。

徐永明認為,高雄人已把韓國瑜看透,一個剛選上市長就要落跑參選總統的政客,選上至今都沒把市政、市民放在心上。他更痛批韓「根本沒資格來頒獎」,這些「嗆韓」學生恐怕認為,那張「高雄市政府獎狀」韓國瑜三字根本不配印在上面,一個對市政毫無用心,只會唬爛的市長,怎配得上這些認真用功的學生呢?

徐永明最後也警告,學生「嗆韓」運動將繼續延燒,而韓國瑜在不跟市民為自己的施政無能道歉之前,恐不會停止!

徐永明臉書全文。(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徐永明臉書全文。(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