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韓國瑜曾提「熱氣球救交通」 柯P傻眼狂笑…

記者問到,韓國瑜當立委曾提出「熱氣球救交通」,柯文哲聽了傻眼狂笑。(記者陳賢義攝)

記者問到,韓國瑜當立委曾提出「熱氣球救交通」,柯文哲聽了傻眼狂笑。(記者陳賢義攝)

2019/06/22 16:3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參觀台東鹿野鄉熱氣球飛行學校,將贊助台東一顆全新熱氣球,聽聞高雄市長韓國瑜曾提案用熱氣球當做交通工具,忍不住捧心狂笑,他說,公共運輸要計算成本,熱氣球升空一次就要9000元,開什麼玩笑!

柯文哲參訪台東兩天,媒體全程跟隨,提問一個接著一個拋出,柯文哲小動作頻頻,或搓揉雙手或露齒大笑,還會反提問,四兩撥千金功夫了得,但被問及韓國瑜擔任立委時,曾就雙北交通問題,向時任交通部長劉兆玄提議發展熱氣球救交通,柯文哲「噗哧」笑場,雙手還捧心。

柯文哲說,台北市讚助台東一顆熱氣球,花費300萬元,球體上寫著「熊讚!北市」就是一個廣告。熱氣球不是用來做公共運輸,是好玩的,休閒娛樂的,公共運輸要計算成本,一次升空就要9000元,一張票1500元,你買不買?開什麼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