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慣國民黨總統初選內鬥 新黨自推「43歲候選人」

新黨主席郁慕明說,眼看著國民黨一直猶豫不決、內鬥越演越烈,新黨決定自行推出年僅43歲的總統候選人,預計7月1日公布人選與政見。(資料照)

新黨主席郁慕明說,眼看著國民黨一直猶豫不決、內鬥越演越烈,新黨決定自行推出年僅43歲的總統候選人,預計7月1日公布人選與政見。(資料照)

2019/06/21 18:25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白熱化,同屬泛藍的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表示,看國民黨一直猶豫不決、內鬥越演越烈,新黨決定自行推出年僅43歲的總統候選人,預計7月1日公布人選與政見。

郁慕明今天在臉書PO出接受廣播專訪的側錄影片,郁慕明指出,眼見國民黨一直無法推出候選人,「內鬥」越演越烈,新黨決定自行推出總統候選人,預計7月1日公布人選與政見,且這個人年僅43歲,不會是他本人、新黨副主席李勝峰等創黨元老,也不會是王炳忠、蘇恆等青年軍。

郁慕明說,推出的這位年輕候選人比其他人至少小一代,將提出年輕、犀利的政治主張,並展現新黨與其他政黨的不同思維,盼藉此刺激國民黨加快準備,認清台灣發展方向,選舉不只是內鬥,「要當成重大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