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檢開庭喝飲料、滑手機 律師怒:考慮公布姓名

律師黃帝穎在臉書公布檢察官的離譜行徑,網友對檢方感到不滿。(資料照)

律師黃帝穎在臉書公布檢察官的離譜行徑,網友對檢方感到不滿。(資料照)

2019/06/21 1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刑事律師黃帝穎近期在臉書發出的1篇文章受到網友重視,他指出,開庭時遇見1名年輕檢察官,邊開庭邊喝飲料、態度輕挑,甚至偵查庭未結束就把手機拿出來滑,黃表示,「考慮偵結後公佈檢察官姓名」。

黃帝穎在臉書表示,19日與被害的當事人前往士林地檢署開偵查庭,不料承辦檢察官沒有準時開庭,偵訊時不但不給被害人椅子坐,在開庭時甚至邊喝飲料,顯露輕挑態度,在訊問完畢將筆錄列印出來給當事人確認時,檢方竟拿手機出來滑,讓當事人感到傻眼,「當事人(被害人)庭後問我說,『檢察官是這樣代表國家的嗎?』」。

黃帝穎強調,司法改革與社會信任相當重要,「考慮偵結後公佈檢察官姓名」;網友們對此事留言「謝謝黃律師將開庭情況讓大衆看到」、「司法改革一定要訂出來不適任司法人員的退場機制標準」、「這種不適任的檢察官,讓他現出原形,讓他回家吃自己,別浪費納稅人的錢」。

黃帝穎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