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來希稱國安法乾脆挖死人鞭屍 王定宇重砲反擊!

王定宇認為李來希應對自己的發言負責並且道歉。(資料照,本報合成)

王定宇認為李來希應對自己的發言負責並且道歉。(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6/20 2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不滿新修正的《國安法》,該法明訂軍公教若任共諜經判刑確定,將剝奪全額退休俸,還可追回已領的部分,李認為這樣的法案具有「針對性」,直接「乾脆也把死人抓出來鞭屍好了」;推動修法的立委王定宇對此在臉書重砲反擊。

李來希今(19)日在臉書表示,國人理所當然不可通敵叛國,但「為什麼要這樣針對性的立法?」,認為立法機構對軍公教要求嚴格,甚至所得」,他直呼「乾脆也把死人抓出來鞭屍好了」,李同時召喚其他在職與已退休的軍公教人士,「怎麼只剩下我一個人在怒吼?」

推動修正《國安法》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19)日在立法院發言時表明,保護國家不分你我與黨派,今聽聞李來希的一番話後,王在臉書反擊:「針對性?只有針對叛國的共諜!」,他抨擊李來希稱《國安法》是針對某些特定行業,「難道是指控那些行業都是共諜?他應該向這些他口中的特定行業公開道歉!」

王定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