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調只說過「世上苦人多」 韓國瑜:從沒說要打倒權貴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談到「庶民」與「權貴」議題,韓國瑜表示,自己一直堅持「莫忘世上苦人多」,但從來沒說過要「打倒權貴」。(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談到「庶民」與「權貴」議題,韓國瑜表示,自己一直堅持「莫忘世上苦人多」,但從來沒說過要「打倒權貴」。(資料照)

2019/06/14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談到先前發表「五點聲明」中的「權貴」議題。對此,韓國瑜表示,自己一直堅持「莫忘世上苦人多」,但從來沒說過要「打倒權貴」。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日前接受《台視》專訪,談到他先前提過的「五點聲明」中的「反對國民黨密室權貴」議題。韓表示,自己從來沒說過「打倒權貴」、「權貴離人民太遙遠」等話,他表示,自己是心胸開闊的人,只要一通電話「國瑜兄我想跟你談談」,他就會馬上過去。

韓表示,自己的作風和一般政治人物不太一樣,因此國民黨內可能有些人不喜歡他,但是他接受任何發展可能。而韓國瑜重申,自己從沒說過「要跟權貴保持距離」,或是要發起「階級戰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