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聲援香港「反送中」街頭靜坐 籲台灣人要覺醒

蔣月惠聲援香港「反送中」在街頭靜坐,吸引了許多路人注目。(記者葉永騫攝)

蔣月惠聲援香港「反送中」在街頭靜坐,吸引了許多路人注目。(記者葉永騫攝)

2019/06/14 16:3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下午在屏東市區街頭聲援香港「反送中」活動,蔣月惠手拿「反送中、反暴力」手板在街頭向民眾表達意見,不捨香港人民被中國如此對待,也呼籲台灣人要覺醒,捍衛台灣自己的國家主權、以及自由民主。

蔣月惠表示,看到香港的「反送中」活動,人民被警察用武器打到受傷,心裡很難過,政府應該是保護人民的,不應該用武器來對付手無寸鐵的人民,當政府的政策不對,人民站出來抗議時,主政者應該要去傾聽,了解人民的需求,不應該用暴力造成流血受傷,她也呼籲台灣人民要覺醒,捍衛台灣的國家主權、自由民主,否則失去自由後連罵三字經、罵總統、罵當權者「王八蛋」都沒有權利,還可能因此而被消失了,她哥哥的一個香港朋友就是因為主張港獨,結果就不明不白的消失無蹤。

蔣月惠說,去年她應香港大學之邀前往演講,因為她主張台獨,就有主辦人員提醒不要去提及,以免造成困擾,顯現香港人是活在恐懼當中,所以她呼籲台灣人一定要勇敢捍衛台灣的國家主權,因為生命誠可貴、自由價更高,當你失去的時候才會覺得非常珍惜。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