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頭昏」不知香港送中?她舉前朝官員龍舟賽後對比…

前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去年第一次划龍舟,擊鼓後沒有頭昏。(記者王榮祥翻攝)

前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去年第一次划龍舟,擊鼓後沒有頭昏。(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6/11 08:5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天被問到香港反送中議題時,第一時間竟回應「不知道、不了解」、引發外界譁然,昨天又改口是因划龍舟時擊鼓頭昏,才會如此回應;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質疑,是頭昏、還是嘴炮?

陳瓊華搬出去年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做比較,許立明當時也帶領市府團隊跟姐妹市西雅圖進行龍舟表演賽,比賽結果由姐妹市隊拔得頭籌,許立明賽後繼續全場跑透透、送西瓜慰勞兩隊。

陳瓊華指出,一樣擊鼓、一樣第一次龍舟,有差這麼多?質疑韓國瑜就是嘴炮、討拍而已,這樣就頭昏?難怪古時候有一說「昏君」。

他表示,今年姐妹市西雅圖也組隊來參加龍舟賽,坐了10幾個小時飛機來,為什麼沒如往年跟市府團隊友誼賽?應該是選總統行程最大吧!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日被媒體問及香港反送中議題時,以「不知道、不了解」回應引發爭議,韓昨日中午先發6點聲明回應,稱一國兩制不適用台灣,下午三度回應,強調自己是第一次參加划龍舟、還擊了鼓,聽完鼓聲頭還都是暈的,才會如此回應,韓認為「覺得要做完整說明,要全部了解比較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第一次參加划龍舟,擊鼓後頭昏。(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第一次參加划龍舟,擊鼓後頭昏。(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