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人發起「助英台」行動 籲端午回家拉長輩票

近百名「挺英」年輕人透過網路串連的方式,集結在民進黨中央黨部門口外,響應「助英台」行動,呼籲全台灣支持總統蔡英文的年輕朋友,利用周末端午連假,回家請長輩挺小英。(讀者提供)

近百名「挺英」年輕人透過網路串連的方式,集結在民進黨中央黨部門口外,響應「助英台」行動,呼籲全台灣支持總統蔡英文的年輕朋友,利用周末端午連假,回家請長輩挺小英。(讀者提供)

2019/06/05 16:17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距離民進黨初選民調只剩5天,近百名「挺英」年輕人透過網路串連的方式,集結在民進黨中央黨部門口外,響應「助英台」行動,呼籲全台灣支持總統蔡英文的年輕朋友,利用周末端午連假,回家請長輩挺小英,務必在6/10-6/14接到民調電話時,表態唯一支持蔡英文。

現場聚集了許多年輕人,由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擔任活動主持人。大家以「助英台」當作行動代號,拿著「小英包高中」以及「甜辣醬」手舉牌,高喊「助小英護台灣,唯一支持蔡英文」,他們認為蔡英文不計代價,兌現改革承諾,成功做到年金改革、司法改革,甚至加薪減稅,讓台灣變得更好更幸福。

長期發聲挺蔡英文的網紅,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到場支持,他表示蔡英文扛起謾罵完成年金改革,就連發財市長也否認要改回來,「可見就連他也知道蔡英文做對了!」他也提到,不論是轉型正義、司法改革,小英都兌現承諾,大家要團結支持她。

現場一位就讀大學法律系的高同學也表示,蔡英文扛起年金改革,讓國際共同發聲挺台灣加入WHA,遇到軍機干擾則堅定維護國家安全,「蔡英文安內攘外,沒有人比她更適合當總統」。另外一位上班族張小姐則說,自己剛出社會,今年也不用繳稅,加薪減稅的政策讓她非常有感,2020總統唯一支持有執行力的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