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韓國瑜「發財外交」 朱立倫有新解…

朱立倫前往高雄左營新庄仔天公廟參拜。(記者葛祐豪攝)

朱立倫前往高雄左營新庄仔天公廟參拜。(記者葛祐豪攝)

2019/06/02 11:0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凱道造勢時,批評民進黨政府的外交是凱子外交,並提出「發財外交」看法。對此,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在高雄受訪時解釋說,這就是他以前說的經貿外交。

韓國瑜昨天在凱道造勢時,痛批民進黨政府的外交是凱子外交,為什麼不能像美日一樣,搞好友邦關係外,也要顧好經濟,「為什麼不把凱子外交改成發財外交呢?」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天南下高雄,將出席多場活動,第一場來到拜左營新庄仔天公廟參拜。

針對韓國瑜拋出的「發財外交」,朱立倫表示,韓市長都用很接地氣的講法,「這就是我過去講的經貿外交」,正確名詞是讓大家彼此互相有利,透過經貿方式讓大家賺錢。

朱立倫不忘替韓國瑜緩頰說:「韓市長說發財外交也可以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